•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长城网衡水访谈《文化公益达人的坚守与开拓》

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衡水新媒体中心 2016-10-31 2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文化讲堂录制现场。(资料图)
衡水文化讲堂录制现场。(资料图)

  导语:在衡水市,有这么几个人,不是文化专业人士,却对文化酷爱有加;没有人下任务,却执着地干着一件事,并且乐此不疲;兼职尽义务,不取分文报酬,却心甘情愿。他们牵头创办起衡水文化讲堂,对市民朋友和广大媒体观众开展思想道德、传统文化、区域文化、文学艺术、企业管理等各类专题讲座,邀请有声望或有专长的志愿者进行讲授,有时也亲自上台讲授。近两年时间,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将文化讲堂办得有声有色,得到省、市宣传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关注。

  长城网邀请到了衡水文化讲堂的牵头创办人张强先生,就观众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衡水,访谈,文化公益,达人,开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