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 明年衡水湖畔开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2 09:3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我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此届园博会将于明年7月前后在衡水湖畔开园。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菊花展、风景园林书画摄影展、环衡水湖自行车大赛等相关活动。

  河北省园林博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住建厅和相关设区市(含定州、辛集)承办。第二届园博会选址于衡水市滨湖新区,核心区占地面积预计达1300多亩,将建设32个展园,其中包括各市的13个本市特色展园,药用植物园、温室花园、桃花馆等;同时建设1个主题展馆、1个主题楼阁等设施。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园博会,衡水,衡水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