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2016长城网·衡水秋季车展再度启航 续写辉煌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虹 2016-09-20 16: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长城网秋季汽车展销会。常虹 摄
文艺演出。常虹 摄
金秋9月,双0钜惠。常虹 摄
车模现场助阵。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7日讯(邢梅智 常虹)9月16日至17日,恰逢中秋小长假,2016长城网·衡水秋季汽车展销会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盛大开幕。该市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主流车型集中亮相,重磅优惠奉献广大车友。

  本届车展由长城网衡水分公司主办,衡水惠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衡水成达汽贸中华4S店、衡水盛和奇瑞4S店、衡水京驰北京汽车旗舰店等协办。广大车商既可展示品牌、发布新车,也为车友们提供了看车、选车、购车的便捷式平台。近年来,长城网·衡水历届车展致力于推动汽车销售,传播汽车文化,并迎合消费者品味,展现高规格车展的新风尚,已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车坛假日消费盛事。

  活动期间,各大汽车商家将“大放价”,促销形式多样,优惠力度空前,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据衡水成达汽贸中华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女排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中华V3以出色的产品力和稳定的性能唤起了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热情,也是即将举行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唯一用车,请大家放心选购。”

  电动车参展、扫码赢好礼、倾情舞蹈等也将助阵,点燃全场气氛。欢迎广大市民亲临现场,享受中秋假日车展带来的诸多好礼。

车商谈参展情况。常虹 摄
销售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常虹 摄
电动车参展。常虹 摄
扫码赢好礼。常虹 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衡水,秋季,车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