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滨湖国际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隆重启幕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7 13: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上午9:30分,滨湖国际•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在衡水滨湖国际售楼处隆重举办。

  衡水市人才交流中心、河北盛鼎集团、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衡水市商会、信誉楼百货集团等相关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招聘会的开幕式。

  据悉,这次公益招聘会以“开启衡水高薪时代”为主题,由衡水军分区、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市人才交流中心、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首先,招聘会承办方衡水人才交流中心陈强主任上台发言,他表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衡水市人社部门、民政部门都高度重视这次的公益招聘会,尤其是为复员退伍军人提供众多岗位,彰显了衡水责任企业的担当,值得赞赏。

  然后,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滨湖国际项目营销总监姜庆云先生也发表讲话,他表示鹏福地产从心出发,愿意为衡水的市民和企业服务,做好一个责任企业应该做的一切,未来,鹏福房地产也会一直致力于为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随后,衡水市商会何庭康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公益招聘会为广大企业人才吸引搭建了平台,促进了衡水企业的线下沟通交流,对衡水商业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良性促进作用,

  最后,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师建平也发表讲话,由衷感谢滨湖国际积极服务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为供需双方搭建“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平台。

  领导讲话完毕,现场主持人还向前来应聘和参观的市民宣布了未来两天的活动亮点,包括16号下午举办的“职来职往”,让求职者和企业老板一对一面试,及17号上午即将举办的“相亲大会”,让复员退伍军人轻松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除了各种互动环节和小游戏外,还有冰箱、洗衣机、现金红包等大奖发放。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一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共计三千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现场招聘场面异常火爆。(彭宝辉)

来源: 衡水新闻网

关键词:衡水,公益招聘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