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长城网 作者:孔颖 2016-08-29 17:2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6日,衡水市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士霞指出,此次工商联换届,是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对于进一步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项工作组织好、完成好。
  就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崔士霞强调,一要严肃态度,明确换届目标任务。要把换届的过程变为加强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能力建设的过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工商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换届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二要严格程序,准确把握换届政策。必须按照省委和市委文件要求,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上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稳妥地进行,严格遵守政策,加强沟通协商,坚持“凡进必评”。三要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县市区要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将依法按章办事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党的领导,严守换届纪律,纯洁干部队伍,确保通过换届进一步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记者孔颖)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市县,工商联,换届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