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政府外贸工作督导组来衡水市进行督导帮扶

长城网 作者:赵松 2016-08-26 15:5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河北省政府外贸工作督导组一行来衡水市开展外贸工作专项督导和外贸企业精准帮扶工作。副市长马福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省政府督导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冀衡药业、凯德生物和京华化工,听取了我市外贸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衡美纱线、美利达颜料、冀州春风等25家重点外贸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省政府督导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裴世馨对我市今年以来在外贸工作上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外经贸工作上领导重视、部门联动、创新务实、奋发有为,在抓氛围、抓攻坚、抓帮扶上做得细致、全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表示将对我市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总结归纳,并对我市好的经验做法予以推广。下一步要继续高度重视,按照“出口增五、增比进位”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外贸工作取得新成效。
  马福华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商务厅大力支持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坚持不懈、不余遗力地实施外贸攻坚,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帮扶为契机,紧紧围绕“调结构、拓市场,攻坚三季度、奋战下半年”,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实施精准帮扶,进一步加强外贸政策落实,积极促进出口回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外贸目标任务。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外贸工作,督导组,衡水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