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2016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仪式

长城网 作者:孔颖 2016-08-24 16:0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衡水市举办2016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助学金。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仪式。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帮助110名上学难的职工子女解决了实际困难。
  陈学民指出,开展“金秋助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坚持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着力改善民生的职责所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心所向。各级各部门都要抱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把这项造福社会的工作抓好。
  陈学民强调,各级党政部门和工会组织一定要立足实际,创新思维,千方百计确保“不使一名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不使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要进一步完善助学措施,使“金秋助学”这项民心工程成为“阳光工程”。要进一步拓宽助学渠道,着力做到应助尽助。要进一步营造助学氛围,充分激发全民的爱心、调动全社会的热度,促进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感恩,珍惜学习机会,懂得奉献爱心,用智慧和汗水,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家庭的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