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橡胶城整修完毕恢复通车(图)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2015-12-23 10:1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区橡胶城整修完毕恢复通车

  昨天,记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肃临线衡水支线中修工程橡胶城段(以下简称橡胶城段)已于近日全面恢复正常通行,橡胶城东西主干道由坑洼坎坷变得宽阔平坦,给市民出入衡水市区提供了方便,也使附近商户有了一个美观大方的经商环境。

  橡胶城段位于衡水市南外环东侧,坐落于衡水市橡胶城园区内,是园区内东西走向主干道,连接着省道S040和肃临公路。由于园区内企业较多,物流载重车辆频繁出入,原有道路路面结构薄弱,造成路面出现了网裂、坑槽等病害,路面结构已经严重破损,过往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群众呼吁修建的呼声也较高,改造势在必行。

  在市有关领导协调下,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克服资金短缺,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集中解决这一问题。工程于10月19日开工建设,对原路挖除6cm旧路面层和15cm灰土基层后,又就地做20cm灰土冷再生底基层,上铺18cm水稳碎石基层、10cm沥青混凝土面层。整个工程全长770米,总投资391.9万元。

  在施工过程中,衡水市公路交通部门加强协调,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桃城区交通局公路站克服车辆过往干扰,昼夜施工,于11月12日全部完工,并于近日全部开放恢复正常通行。橡胶城园区车辆通行难、运输难的现状彻底改变了,附近居民去往枣强和故城等地再也不需绕行

关键词:橡胶城,整修,通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