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纠“四风”

专题摘要: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有关要求,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强的力量集中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努力取得纠正“四风”工作新成效。
聚焦
  • 省纪委8个纪检监察室“双节”前分赴一线查“四风”

    省纪委8个纪检监察室“双节”前分赴一线查“四风”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省纪委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工作力度,向全省党员干部重申“九个严禁”,拓宽各种监督渠道,集中开展大规模的明察暗访。
    河北日报 | 2015-09-24
  • 衡水市纪委监察局将严查九类违纪违规问题

    衡水市纪委监察局将严查九类违纪违规问题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严肃查处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纪违规问题,督促全市党员干部文明、廉洁过节,市纪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风”问题集中监督检查专项活动,坚决向“四风”问题说“不”
    衡水日报 | 2015-09-24
  • 景县纪委“十个严禁”严防“双节”“四风”反弹

    景县纪委“十个严禁”严防“双节”“四风”反弹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景县纪委未雨绸缪,早部署、早安排,下发了《关于“双节”期间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对县党员干部提出“十个严禁”要求。
    长城网 | 2015-09-24
  • 枣强县纪委狠刹“节日病”筑牢廉政防火墙

    枣强县纪委狠刹“节日病”筑牢廉政防火墙
    枣强县纪委监察局通过出台禁令规章明确“底线”、强化教育提醒筑牢“防线”、严肃问责追究架设“高压线”等多项有力举措,狠刹“节日病”,坚决筑牢节日期间廉政防火墙,确保清廉过节。
    衡水日报 | 2015-09-24
  • 武强纪委积极回访教育受处分人员

    武强纪委积极回访教育受处分人员
    近日,武强县去年受处分干部陈某握着前来回访的县纪委干部的手,动情地说。这是武强县纪委对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在这一过程中,武强县纪委坚持了四个到位。
    衡水新闻网 | 2015-09-24
  • 阜城县纪委严格执纪问责强力纠正“四风”

    阜城县纪委严格执纪问责强力纠正“四风”
    阜城县纪委成立多个检查组,邀请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在重要节点、重要时段对酒店、农家乐、宾馆等餐饮娱乐场所进行检查,目前共组织明察暗访活动44次
    衡水日报 | 2015-09-24
  • 景县纪委铁面刹“四风” 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景县纪委铁面刹“四风” 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通过建制度扎篱笆、抓教育早提醒、抓重点求突破、严问责正风纪、严律己做表率等一系列铿锵有力的举措,景县纪委监察局开局亮剑、狠刹“四风”,促进了干部作风的切实好转。
    长城网 | 2015-09-24
  • 衡水市纪委暗访组“回马枪”发现仍有顶风违纪问题

    衡水市纪委暗访组“回马枪”发现仍有顶风违纪问题
    近日,衡水市纪委再次组织人员组成暗访组对我市部分机关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个别单位和公务人员顶风违纪,存在办公用房超标、不按规定封存公车、工作纪律散漫等问题。
    衡水日报 | 2015-09-24
  • 省市纪委在唐山市开展联合监督检查纠四风工作

    省市纪委在唐山市开展联合监督检查纠四风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察厅《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一行围绕推进执行“九条禁令”,就如何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召开工作座谈会。
    唐山劳动日报 | 2015-09-23
  • 廊坊市纪委监督检查“两节”期间“四风”问题

    廊坊市纪委监督检查“两节”期间“四风”问题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市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活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廊坊日报 | 2015-09-23
  • 河北发动员令 各地打响攻坚战 确保廉洁过“两节”

    河北发动员令 各地打响攻坚战 确保廉洁过“两节”
    中央纪委宣传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委宣传部门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两节”风清气正。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日前,河北各地部署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活动,防“四风”问题反弹。
    长城网综合 | 2015-09-11
  • 河北省纪委重申“九条禁令”全力打造清廉“双节”

    河北省纪委重申“九条禁令”全力打造清廉“双节”
    省纪委就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强的力量集中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努力取得纠正“四风”工作新成效。
    河北日报 | 2015-08-26
  •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曝光7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曝光7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赵建民受贿问题。赵建民在担任京昆高速石太北线筹建处处长和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合计52.7万余元。
    河北日报 | 2015-09-10
  • 确保廉洁过“双节” 河北各地各有“奇招”

    确保廉洁过“双节” 河北各地各有“奇招”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日前,河北各地部署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活动,各出“奇招”,防“四风”问题反弹。
    长城网综合 | 2015-09-18
  • 衡水纪委双节开展纠“四风”集中监督检查行动

    衡水纪委双节开展纠“四风”集中监督检查行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日前笔者从衡水市纪委监察局获悉,该市将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纪违规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纠正“四风”问题集中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河北日报 | 2015-09-22
  • 张家口:强调“九条禁令”弛而不息纠“四风”

    张家口:强调“九条禁令”弛而不息纠“四风”
    张家口市纪委监察局印发中秋、国庆纠正“四风”工作通知,重点针对“四风”突出问题,强调重申“九条禁令”,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畅通监督渠道,集中力量明察暗访,不断加大问责力度,形成高压震慑态势。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 2015-09-18
  • 控源头盯末端 秦皇岛多措狠刹公款买月饼送礼歪风

    控源头盯末端 秦皇岛多措狠刹公款买月饼送礼歪风
    中秋节即将到来,秦皇岛市纪委采取控制源头、盯住末端、驻场监督等手段,狠刹用公款买月饼送节礼歪风。
    河北日报 | 2015-09-14
  • 邢台:严守“九条禁令” 弛而不息纠“四风”

    邢台:严守“九条禁令” 弛而不息纠“四风”
    市纪委、市监察局近日印发《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盯紧重要节点,步步推进,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
    邢台日报 | 2015-09-15
  • 邯郸六个检查组开展一个月的查纠“四风”专项检查

    邯郸六个检查组开展一个月的查纠“四风”专项检查
    日前,邯郸市纪委启动对全市各级各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查纠“四风”专项督导检查。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 2015-09-11
  • 廊坊:“两节”搞“四风”一把手和纪检组长免职

    廊坊:“两节”搞“四风”一把手和纪检组长免职
    近日,廊坊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 2015-09-11
  • 河北省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河北省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通报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必须常抓不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查找、认真解决制度和管理漏洞,以严的措施、严的纪律铲除“四风”滋生的土壤。
    河北日报 | 2015-06-15
  • 秦皇岛市“四风问题人人拍”让官员违纪无处遁形

    秦皇岛市“四风问题人人拍”让官员违纪无处遁形
    “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上线运行至今,受到了各主流新闻媒体和热心群众的大力支持,强化了群众监督的震慑作用,有效遏制了“四风”问题的蔓延。
    长城网 | 2015-08-05
  • 廊坊市纪委17个检查组对"两节"四风问题

    廊坊市纪委17个检查组对
    廊坊市纪委紧盯中秋国庆关键节点,组成了17个监督检查组,实地走访调阅全市大中型商场、酒店、宾馆和高档娱乐场所销售记录,检查核对相关部门票据、文件、卷宗资料,现场清点核验公车、食堂用具、办公用房。
    长城网 | 2015-09-09
  • 枣强县住建局查处“四风”问题不手软

    枣强县住建局查处“四风”问题不手软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效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枣强县住建局决定从7月份到年底,在全系统查处发生在身边的“四风”问题。
    长城网 | 2015-08-28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