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深州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州县 >> 本地要闻

深州国土局将私卖土方一事已移交公安

//hs.hebei.com.cn/szx/ 2014-07-17 15:38 深州新闻网

    摘要:深州市唐奉镇宋家营村部分承包户私卖土方,致使百亩农田变成大坑的报道。16日上午,记者从深州市国土局了解到,目前,此事已移交深州市公安局调查处理。

   16日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宋家营村。据村民反映,前几天,部分承包户的卖土行为仍在进行,每到夜间,多辆拉土大车在村里及周边穿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5日晚。16日上午9时许,停在村边大坑内的挖掘机、拉土车突然全部驶离了挖土现场。

  当日,记者就卖土一事联系上了唐奉镇党委书记王继成。据他介绍,唐奉镇确实接到过宋家营村村民的举报,接报后,他们一方面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制止,另一方面将情况上报至国土部门,每次行动镇土地所都有记录,由于镇里没有执法权,每次到现场后,他们只能制止,也没有太多的办法。随后,记者致电唐奉镇土地所蔡所长,了解镇土地所的记录,但蔡所长的电话关机。

  记者在深州市国土局采访时,副局长刘继崇说,国土局是在7月初接到宋家营村村民举报的,此前,唐奉镇政府和宋家营村从没有向他们反映过此事。得知此事后,他们于7月3日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并整理成卷宗。在刘继崇处,记者见到了卷宗。目前,此事已移交深州市公安局调查处理。

关键词:深州,私卖土方,移交公安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