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和衡水市残联救助景县失火残疾人家庭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14-04-13 10: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景县残疾人周渭顺一家失火的遭遇牵动着省、市残联负责同志的心,4月10日,衡水市残联负责同志来到景县广川镇周吕村看望慰问了周渭顺一家,送去了省、市残联救助金12000元。周渭顺表示,感谢各级残联对他家庭的关心帮助,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把孩子抚养好,把日子过好。

  周渭顺的家庭一户多残,他本人肢体残疾,妻子智力残疾,二女儿患有脑瘫,家庭生活十分困难。3月20日的一场大火使这个本来十分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省、市残联对他家的遭遇非常关注,省残联常丽虹理事长在媒体上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申请了10000元救助金,委托市残联予以转交。市残联也将申请到的2000元救助金一并送去,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在周渭顺家中,市残联负责同志询问了他的生活、房屋建设和孩子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救助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以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景县残联也正积极为周渭顺的妻子和女儿办理残疾人证等方面的工作,使其能得到政策保障。

关键词:衡水,残疾,景县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