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故城

故城县教育实践活动重实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2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故城县坚持立说立行,边学边查边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赢得群众满意。

  创新形式,抓学习教育形成共识。在学习过程中,各级领导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打牢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了《‘四风’之害》、《选择》等教育片,请市委党校的教授讲课,请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作报告,将学习活动扎实推进。该县还将学习辅导读物分发到各个乡镇及县直各单位,通过网上自学、交流讨论、开办专题培训班等方式,掀起了学习热潮。

  查摆问题,听群众呼声找准差距。故城县各级党组织紧扣“四风”问题,以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举行各类座谈讨论等形式,听取意见和呼声,找准整改着力点。县委还派出副科级以上干部到所包乡村、企业、社区担任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征求、了解、掌握干部群众对全县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初步意见。调研中,共召开座谈会800多场次,发放调查问卷1.7万余份,随机走访群众3000余人,梳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3281条。

  及时反馈,重整改落实不走过场。故城县各级党组织将整改贯穿始终,以积极的行动回应群众的呼声和建议。该县县委出台专门的实施细则和办法,并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办理任务进行分解。目前,45家单位均已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69个问题落实了责任人。(范振广、范书志)

关键词:故城,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