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吴晓华到深州市、饶阳县、安平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3-06-08 11:05:53
分享: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就推进雄安衡水协作区建设到深州市、饶阳县、安平县调研。

6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在安平县调研。 武志库 摄

  吴晓华先后到黎明国际智能家居(深州)有限公司、河北审势公司铝合金模板项目建设现场、河北威欧浩思铝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艾林建材有限公司、河北哈通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安平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转园区、访企业、看项目,实地察看协作区三个片区建设和入驻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重大历史性机遇,加快推进雄安衡水协作区建设,在服从服务、融入对接中加快发展,真正把协作区建成衡水服务雄安的“桥头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吴晓华强调,深州、饶阳、安平三县(市)要扛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雄安建设、衡水配套”近期定位,全力推动三个片区、五个专业园区提档升级。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强化水电路气讯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聚焦五个专业园区定位,瞄准行业头部企业,持续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抓紧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聚集,下大力开发一批符合雄安标准、雄安质量的产品。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在建项目和新签约项目,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力争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要强化改革创新,用好“亩均论英雄”“234+1.5”等改革成果,提升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加快“腾笼换鸟”步伐,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建立完善与雄安新区常态化对接机制,提前掌握央企国企等疏解动向,从项目规划设计阶段入手,加强沟通联络和宣传推介,争取更多产品纳入雄安采购目录,不断扩大配套供应规模,深度融入雄安产业链、供应链,切实把区位优势转化为承接优势、发展优势。

关键词:衡水,吴晓华,安平县,饶阳县,深州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