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2023年桃城区公开招聘260名教师 6月12日开始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3-06-06 10:03:35
分享:

  6月5日,桃城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衡水市桃城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称,2023年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聘260名教师。

  本次招聘范围和条件为,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5日至2005年6月5日期间出生),退役军人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6月5日及以后出生);取得相应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符合“高校毕业生”条件的人员不限户籍,其余人员限衡水市户籍(含衡水市所属各县、市、区)。以下人员视为具有衡水市户籍:就业报到证或户口迁移证派往衡水市的,配偶或父母为衡水户籍的,外地户籍参加本市服务基层项目的,以上相关证明的日期以2023年6月5日公告发布之日前(含6月5日)有效。

  “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岗位条件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持有《普通高校毕业就业协议书》的2023年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2023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21年、2022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服务基层项目”专项招聘岗位条件为,符合岗位要求、在衡水市服务基层项目(含本市户籍外地服务基层项目、外地户籍本市服务基层项目)期满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医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应届毕业生中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人员。享受过服务基层项目专项招聘已就业的人员除外。期满合格日以2023年12月31日(含)之前有效。

  “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招聘岗位条件为,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限于2012年从衡水市应征入伍且入学前户籍在衡水市,2013年及2013年以后从衡水市应征入伍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以及当年被高校录取的新生,或退役安置地为衡水市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或衡水户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均应取得相应的普通高校学历证书,服役期满且服役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具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不限学科)的人员均可报名所设岗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招聘公告可通过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hengshui.gov.cn)、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taocheng.gov.cn)、桃城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s://121.17.168.183:81)查询。报名、打印准考证、信息发布网址:桃城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s://121.17.168.183:81)。报名时间为6月12日9时至6月16日16时。笔试内容是,科目一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科目二为教育基础知识。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户籍,教师,公开招聘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