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市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绘新时代”书画进校园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23-06-01 15:09:22
分享:

  5月30日,衡水市关工委、桃城区关工委、桃城区教育局携手衡水老年大学、桃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走进衡水市裕华路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绘新时代”书画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播下热爱书画艺术、传承经典文化的种子。

  走进裕华路小学书画室,书画家们为学生讲述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并现场进行绘画教学,展现用笔的高超技艺。在笔与纸的舞动中,在黑与白的色彩下,一幅幅激荡生命力量、追求精神意蕴的艺术作品跃然纸上。每一件都包含着书画家们对书画艺术的无限热爱,呈现出高雅清新的文化内涵,荡涤着学生的心灵。

  为了让书画艺术在校园大放异彩,助推学校书法美术教育开展,书画家们将一幅幅饱含墨香的作品赠送给学校,并深情寄语同学们,要保护和传承好中国的书画艺术,争做新时代学艺双馨的阳光少年。

  活动现场,衡水市和桃城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书画家们还给少先队员捐赠了书包、铅笔盒等文具和乒乓球拍,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

关键词:书画家,书画,艺术,桃城区,衡水市,新时代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