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举办“拒绝诱惑 远离传销”宣传进校园暨禁止传销宣传月活动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23-06-01 15:10:00
分享:

  5月31日,衡水市“拒绝诱惑 远离传销”宣传进校园暨“禁止传销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衡水学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衡水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致全体在校大学生倡议书》,号召大家拒绝诱惑,远离传销。随后,现场师生在“拒绝诱惑,远离传销”签名墙上签名,表达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在校大学生介绍了什么是传销、传销与直销的区别、传销的特点、传销的骗人伎俩和惯用手法、传销的本质以及社会危害性,告知大学生如何防范传销陷阱、如何从自身抵制传销。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18条,设置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50余人次。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深刻认识到传销活动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对传销的严打遏制态势,加大面向公众的警示宣传,深入推进打击防范传销活动,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传销,拒绝,衡水市,禁止,宣传月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