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衡水市利民路小学举行“河北省诗词省级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23-05-27 11:04: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郄晓强)5月26日,“河北省诗词省级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衡水市利民路小学举行。

河北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剑章(右)为衡水市利民路小学授“河北省诗词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牌。郄晓强 摄

  活动现场,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马金辉代表河北省诗词协会宣读《关于对 2022 年度先进集体表彰的决定》。河北省诗词协会为衡水市利民路小学颁授“河北省诗词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牌。衡水市利民路小学德育处主任孙秀萍代表该校对“河北省诗词教育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衡水市利民路小学师生诗配画手绘作品展示。郄晓强 摄

  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岩立表示,利民路小学将传统诗词文化教育纳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诗教活动,通过诗词讲座培训,让学生们沉醉在了古诗词中,使学生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得到了充分锤炼。

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岩立讲话。郄晓强 摄

  据衡水市利民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贡倩介绍,该校将继续坚持以诗育人,以诗感人,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阵地,让学子们在诗教的浸润下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努力打造诗化校园的特色品牌。

关键词:小学,诗词,衡水,授牌,活动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