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3-03-07 11:08:29
分享: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技工院校学生坚守技能成才梦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落实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2023】3号文件精神,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近日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会议由社会培训处李晓磊主任主持。

  校长岳国武、副校长校长李永涛、教务主任牛芳芳、思政办主任李杰英参会,桃城区就业服务中心王宏计主任莅临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进行指导,并特邀内画传承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李如琛女士阐述传统文化。

  课上,李永涛副校长详细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并对衡水市传统文化与桃城技工学校专业的融合进行了讲析,对学生进行了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教育引导。王宏计主任对该校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校长岳国武全程给予指导,并对学生寄予厚望。

  开学第一课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在这一重要节点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十分重要。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生将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劳模精神,坚定技能报国之志,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争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关键词:传统文化,衡水市,教育中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