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学习宣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3-03-07 11:08:00
分享:

  近日,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邀请衡水市关工委、桃城区关工委为学生做“学习宣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中职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关工办主任韩英涛,市关工办副主任宋丹丹,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恒,区关工委副主任郑林璋、霍炳善、区关工办主任赵丹出席参加本次宣讲活动,衡水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岳国武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特邀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老校长聂忠文为学生们做“学习宣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讲。聂校长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在“历史探索”中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体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及内涵,用生动的语言、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祖国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

  以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将继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学习宣传边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励广大学子争做祖国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关键词:主题,衡水市,教育中心,新时代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