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省考发布!衡水计划招录公务员488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3-01-31 09:10:31
分享:

  1月28日,河北省公务员考试网发布《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7922名,其中衡水招录488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30日9时至2月3日17时。笔试时间为2月25日、26日。

  本次招录的范围和对象: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3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且报考各级法院、检察院要求具有此证书职位的人员;具有河北省常住户籍或高考生源地为河北省的其他人员,户籍以报名首日(2023年1月30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可视为具有其服务地、服役地户籍;报考者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如有河北省常住户籍的,报考者可视为具有其户籍。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普通高等学历教育(非在职)在读学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除外),不在招录范围。

  报考者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31日至2005年1月30日期间出生),2023年应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其中,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应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报考法医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司法行政部门监狱、戒毒所、管教所一线干警职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及报考狱医、心理矫正等特殊职位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ttps://www.hebgwyks.gov.cn)。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为1月30日9时至2月3日17时。报考者可登录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和河北党建网查询招录职位信息。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月25日上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下午进行《申论》考试,2月26日上午进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关键词:公务员,河北省,招录,衡水,省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