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书记

吴晓华: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3-01-20 09:53:12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残疾人、生活困难儿童、道德模范、退役军人和村老骨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吴波、范晓军、梁君奎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吴晓华都与大家拉家常、送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吴晓华鼓励困难党员和残疾人要坚定信心,有党的好政策、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奋斗,困难一定能够克服,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叮嘱困难儿童要好好读书、增长本领,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人生,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希望道德模范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模范言行激励和引领全市人民奋发进取、向上向善,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希望退役军人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衡水现代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勉励村老骨干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走访慰问中,吴晓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最困难群体入手,从最突出问题着眼,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落细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好冬季取暖、医疗费用报销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吴晓华,党员,道德模范,新春佳节,人民群众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