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杨树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铭 
2023-01-17 15:12:35
分享:

  

井朝顺为杨树社区内优秀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鑫铭)近日,衡水市区河西街道办事处杨树社区邀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为辖区内优秀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10名优秀双报到在职党员进行表彰。

  活动中,井朝顺与在场的青年学生一起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并勉励学生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生逢这个伟大时代为荣,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2022年年度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双报到在职党员依次上台。杨树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他们佩戴志愿红红围巾。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中,他们冲锋在前,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社区和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学子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连,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用智慧和汗水拼出一个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青少年心田,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引领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奉献情怀,加强青少年与社区之间的良好互动。

关键词:衡水杨树社区,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少年,发芽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