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1月13日开始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3-01-11 09:54:00
分享:

  从衡水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1月13日9时至16日17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s://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

  1月12日9时至16日17时,考生需登录网站进行注册。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得的成绩。1月14日9时至18日16时,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3月6日至11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4月14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内有未通过科目的考生报名时只选报未通过科目即可。

关键词:考生,资格考试,中小学教师,报名,笔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