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获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来源: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作者: 
2023-01-06 17:47:00
分享:

  近日,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公布,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成绩斐然。袁培、牛芳芳、周红飞、邢冰洁四位老师联合组成的思政课参赛队,创作的题为《‘六心’塑德 精神筑梦》的作品,历经近百天的团结协作,顺利通过初赛、决赛两轮,最终,荣获中职公共基础组比赛一等奖。张少妍、赵泾竹、李会、郑玮组成的幼儿保育专业参赛队获得中职专业技能课程二组比赛三等奖;旅游专业参赛队四位老师均是第一次参赛,获中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比赛优秀奖。省赛成绩代表了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成效。

  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旨在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以赛促教,以赛提质,此次比赛是该校深化“三教”改革的又一次尝试,该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探索三教改革的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键词:比赛,衡水市,教育中心,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