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衡水市博物馆自1月7日起恢复开馆

来源: 衡水市博物馆   作者: 
2023-01-07 09:17:57
分享: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中的指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衡水市博物馆自1月7日起恢复正常开馆,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假期除外)。

  二、预约方式

  1、衡水市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您可以关注“衡水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进馆预约”,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预约。

  2、如您的行程有变,请取消您的预约。

  三、入馆及参观信息

  1、参观当日,凭预约码入馆参观,请务必保存好您的预约码。老年人(60周岁以上)可凭身份证登记入馆。

  2、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身体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临时留观隔离。

  3、所有入馆观众全程佩戴口罩,不再查验"三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暂停人工讲解,推荐使用“云游衡博”自助导览或扫描文物二维码进行导览。

  4、残障人士及现退役军人、医护、警务人员本人可凭有效证件优先入馆。

  5、咨询电话:0318-2160021

  特此公告!

  衡水市博物馆

  2023年1月5日

关键词:预约,博物馆,衡水市,参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