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芃伶 
2023-01-01 14:58: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芃伶)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该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要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抓好廉洁自律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党员干部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供电保障、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二要秉持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强化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净化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证队伍清廉。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尽其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增强工作的务实性和有效性。四要突出监督重点,狠抓监督实效。要突出重点、关口前移,要紧盯违规吃喝、车辆管理、办公用房、福利补贴、值班纪律等,切实履行监管职责。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态,自觉接受上级监督,同时把好第一道关口,共同保障公司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廉政教育,纪律防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