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安平:第22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成果丰硕

来源: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2-12-05 09:48:12
分享:

  日前,刚刚闭幕的第22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成果丰硕,三天展览达成销售意向35.6亿元,共签约16个项目,其中产业类项目10个、总投资78.5亿元、拟引资41.6亿元。

  本次博览会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了展区全方位、全天候网上直播,从传统展会的“面对面沟通”变成线上“屏对屏洽谈”,线上展览交易、网上点击量超过500万次、询盘人数达8.5万人次、实时在线人数超万人,而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线上云观展将会长久开放,成为“3+365天”的企业展示和交易平台,这场“永不落幕”的丝网博览会也必将助力安平丝网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丝网博览会还同步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直通车活动,通过开展河北省科技特派团新设备和新技术研讨会、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论坛、丝网产业发展与国际经济贸易形势分析研讨会等系列特色活动,整合多方资源,助力丝网产业提档升级。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作为全球唯一的丝网专业展会,历经22载发展和积淀,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经成为丝网研发、产品创新、技术交流、贸易洽谈、共建共享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丝网,博览会,安平,丰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