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桃城区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展开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2-11-24 17:30:12
分享:

  文以载道,笔墨寄情。为全面展示桃城区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成就,日前,由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桃城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展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广大干部群众和艺术家的生活实际、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桃城区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桃城区人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作品展自筹备到展出,得到了全区广大书画和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书画及摄影作品300幅,经过活动举办方精心挑选,共遴选出优秀书画及摄影作品91幅。

  这些作品将通过线上的形式分组进行展示,广大书画及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关注桃城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观展。

 

关键词:书画,桃城区,摄影作品,线上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