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会见远景科技集团客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11-15 10:00:42
分享:

  11月14日上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会见了来衡考察的远景科技集团投资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河北公司总经理袁荣科一行。

  董晓航对袁荣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特别是围绕壮大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衡水发展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远景科技集团是业内知名的绿色科技领军企业,在智慧风电、储能电池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希望远景科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衡水加强战略合作,助力衡水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聚焦打造“三最”营商环境,为包括远景科技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袁荣科介绍了远景科技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前景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助力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发展,远景,科技集团,衡水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