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河北分会场活动在衡水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张正阳 袁通 
2022-11-10 09:07: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张正阳 袁通)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河北分会场活动在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举行,活动为期两天。衡水吉美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市衡基农资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与上海主会场多家国内外客户,以线上实时对接的方式携手共谋发展。

企业代表在线上与外企进行业务洽谈。张正阳 摄

  今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周年,也是众多冀企参与博览会的第五个年头。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积极推进贸易对接会的筹备工作,用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参会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现场,中国银行衡水分行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线上交流服务,提供配套设备、翻译、服务人员,做好线上金融服务。众多企业可以在会场以线上的形式与上海主会场实施对接,通过网络与国内外客户进行面对面洽谈。同时,专业的金融服务人员会实时在线,及时为客户解答疑问。

银行工作人员在协助企业代表处理业务。张正阳 摄

  据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已协助6家企业与海外展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合作金额达560万美元。下一步,该银行将继续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的优势,全面服务衡水市实体经济和外贸经济。

关键词:博览会,中国银行,第五届,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