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线路特巡全保障 消缺保电我在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东旭 
2022-11-04 14:47:10
分享: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检查线路。 赵东旭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东旭)为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提高电力用户用电可靠性,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积极做好线路消缺工作。

  巡线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加强对架空线路、高压开关、变压器、线路接点等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坚持以“不漏过一个设备、不忽略一丝异常、不放过一点问题”的原则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和红外测温。对线路的每一基杆塔、每一台开关、每一个变台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记录并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应急抢修力量充足,该所统筹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保持待命状态,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为冬季生产生活提供充足、安全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线路特巡,保电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