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

河北枣强:文明实践微宣讲 二十大精神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金刚 贾献义 梁晶晶 
2022-11-18 09:53: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金刚 贾献义 梁晶晶)“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给咱们农村建设指明了方向,也给咱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以后咱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在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文明实践站,宣讲员张树伟用朴实的话语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员张树伟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金刚 摄

  宣讲现场,村里的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宣讲员用“百姓土话”结合宣传展板,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得通俗易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到我心坎里面去了,这些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村环境美了,日子富了,生活越来越有奔头了。”王常乡南臣赞村村民刘国刚激动地说

宣讲员用“百姓土话”结合宣传展板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李金刚 摄

  据了解,连日来,枣强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宣讲骨干、包村包社区优秀志愿者,迅速开展宣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悉,下一步枣强县将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不断创新思路、开拓阵地,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关键词:精神文明,实践,民心,微宣讲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