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学报三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10-27 11:02: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方朝晖教授在《衡水学院学报》2021年第6期“董仲舒与儒学研究”栏目发表的文章《儒家治道:预设与原理》,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哲学》2022年第4期全文转载;广西大学文学院郑朝晖教授在《衡水学院学报》2022年第2期“董仲舒与儒学研究”栏目发表的文章《董仲舒所论“身行之志”》,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国哲学》2022年第8期全文转载;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刘文鹏在《衡水学院学报》2022年第3期“哲学研究”栏目发表的文章《权力与经济之间——论黄宗羲对中国传统经济思想的突破》,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经济史》2022年第5期全文转载。

  据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是中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期刊之一。

关键词:学报三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