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

冀州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冀州宣传   作者:赵健光 赵佳宁 刘晓飞 
2022-11-07 16:12:50
分享:

  10月8日,衡水市冀州区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建设7个项目,总投资6.71亿元。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桂宁出席活动。

  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董晓航逐一听取开工项目介绍。上午9时许,董晓航宣布2022年衡水市冀州区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董晓航指出,抓投资、上项目是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民生保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抓投资、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用力推进,形成大上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优化施工方案,增上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强化项目谋划和对接洽谈,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要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今年以来,冀州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等系列活动,稳经济、抓项目、扩投资,大力推进124个项目,总投资25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既有涉及群众福祉的民生实事项目、夯实发展后劲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有具备带动性、引领性的先进制造业和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项目。下一步,冀州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精心管理,加强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项目,招商,冀州,衡水市,第四季度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