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

衡水唯一!衡水市武强县行政审批局获评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09-13 17:01:04
分享:

  近日,在河北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暨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武强县行政审批局被授予“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衡水市唯一一个获得此项荣誉称号的单位。

  武强县行政审批局自2016年组建以来,以“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为主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为企业、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利的政务服务。

  该局通过抓好工程建设项目改革,推行容缺受理、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承诺制审批、联合验收、帮办代办等一系列创新机制,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极简申报、极效审批、极速落地。他们深化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依托“一窗通”网上平台,实现企业开办手续所有流程4小时内办结,大幅提高服务效率。同时,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活动,通过“超前服务+靶向施策”,赢得了企业一致点赞。

  下一步,武强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聚焦基层所盼、群众所需和企业所求,持续降低审批门槛、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打响武强“宜兴业”营商环境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沃土。

关键词:武强,行政审批,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