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

枣强县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 共庆团圆、诵读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树伟 
2022-09-13 16:51: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树伟)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枣强县委宣传部联合枣强慕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办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共庆团圆、诵读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活动,以汲取思想精华,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活动中,枣强慕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县文学爱好者激情饱满、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沁园春•雪》《七律 送瘟神》《七律 长征》等红色经典篇目,以及本县诗词爱好者创作的《家风》《中秋节感赋》《那个叫做“家”的地方,一直都在》《社工精神赞》《枣花飘香的早晨》等关于团圆、家风、孝道、疫情防控、社工精神方面的诗歌作品,充分表达了对生活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高度的文化自信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更好地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提升传统文化感召力和凝聚力,展现中国精神,焕发爱国热情,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关键词:社工,社会工作,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枣强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