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衡水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褚凤娜 
2022-08-07 10:34:00
分享:

  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记者从衡水市体育局了解到,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河北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安排部署,8月8日当天,衡水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免费开放,同时衡水市将举办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衡水市社区运动会开幕仪式。在此后的一周里,衡水市各地将举办不同形式的项目运动,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积极参与。

  据了解,8月8日当天,衡水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免费开放。8月9日——14日,衡水市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届时,全市各地将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冰雪运动、武术健身等项目活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强身健体,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衡水,全民健身日,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