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指标分析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2-08-07 10:34:04
分享:

  王伟在全市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指标分析会上强调

  深入分析研判 补齐短板弱项

  努力推动衡水在全省争先进位闯新路

  8月6日,衡水市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指标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部分县市区工作汇报,各相关部门分别就涉及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的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建设、县域经济、营商环境、绿色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王伟逐一点评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伟指出,考核工作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稳住经济大盘的工作部署,深入分析研判,补齐短板弱项,明确阶段性奋进目标,确保完成三季度及全年经济发展任务,努力推动衡水在全省争先进位闯新路。

  王伟强调,要紧盯绩效考核指挥棒,对标对表省“6+4+1”考核体系,研究政策,分析现状,切实吃透精神,扎实干好工作,努力交出优异成绩单。要找出短板、剖析原因,拿出针对性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迎头赶上,努力创先争优,推动工作加速提质增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好要素保障,深入开展惠企帮扶行动,落实好国家和省市一揽子稳经济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衡水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