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和省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效东 张亮 
2022-07-01 10:18: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张效东 张亮)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成效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5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和省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红色胜典景区,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和省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河北省自然资源厅 供图

  在西柏坡红色胜典景区,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党支部和省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八一南昌起义指挥部、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大礼堂、遵义会议会址、会宁会师等景点,重温革命历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通过这次沉浸式的党建活动,两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淬炼了思想、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两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搞好对接服务,加快推进资产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主题党日,党建,资产管理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