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召开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马振平 
2022-06-29 15:52: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马振平)近日,景县召开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景县政府县长、县食药安委主任李景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曹维新,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孙圆参加会议。县直食药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高新区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维新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孙圆传达学习了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药品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对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

  李景辉就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突出进口冷链食品、防疫药械质量安全以及四类药品销售等涉疫环节的监管。第二,突出校园食品安全、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农产品和农村食品安全、药品经营使用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监管。第三,抓好突出农村、集镇、车站、城乡接合部等薄弱环节的监管。

  李景辉强调,各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责分工,落实各自工作任务,抓细抓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景县,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