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市将招聘382名特岗教师 6月28日至7月3日网上报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2-06-26 10:52:16
分享:

  6月24日,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获悉,今年河北省计划为47个设岗县招聘特岗教师5400名。其中,在衡水市枣强县、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故城县和阜城县共招录382名。

  特岗教师聘期为三年,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设岗县要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招聘的基本条件为,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1日后出生),且未就业或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应聘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须具有初级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必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且须具有小学或初级、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特岗教师招聘采用网络形式报名。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是唯一的河北省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网站,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进入网报页面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28日9时至7月3日18时。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于7月14日至7月16日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特岗教师招聘专栏”的“个人空间”,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笔试时间为7月1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

关键词:衡水,招聘,特岗教师,网上报名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