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衡水

总投资21.58亿元!衡水高新区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06-25 09:25:14
分享: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高新区分会场签约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杨水淙)6月24日,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在衡水迎宾馆举行,会议和项目签约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当天,衡水高新区作为分会场,共集中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21.58亿元。高新区主要领导、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重点客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1.58亿元的北方橡塑制品商贸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医用新材料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和煜药品生产基地项目。其中,北方橡塑制品商贸中心项目预计投入运营后,年产值30亿元,上缴税收1.5亿元以上,同时能够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医用新材料中间体系列产品项目预计年产值10亿元,纳税7000万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