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中国城市排球联赛保定试点赛开幕 君乐宝助力河北排球再创辉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璇 
2022-06-23 10:03: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璇)6月18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保定赛区)开幕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保定沃隶男子排球俱乐部赞助商出席本次盛会。“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保定作为执行排球改革精神的典型,积极举办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打造了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生动范例。

图片1

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保定赛区)开幕式现场。

  在今年3月举办的保定市体育大会上,君乐宝与保定市文发集团沃隶体育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一支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男子排球职业俱乐部,再创河北排球新辉煌,为建设河北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图片2

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试点赛(保定赛区)比赛现场。

  厚植体育基因,传承冠军精神,是君乐宝多年来的执着追求。君乐宝长期支持和参与体育事业,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常年坚持马拉松长跑,已完成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并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君乐宝参与支持的体育运动涉及马拉松、羽毛球、网球、冰球等众多项目门类。截至目前,君乐宝赞助石家庄、保定、衡水、秦皇岛等地马拉松赛事已超50多场次。君乐宝还通过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等举措,构建出一套属于君乐宝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体育事业迈入全民参与的新台阶。2021年9月,君乐宝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并受表彰。

  为保定沃隶男子排球俱乐部提供赞助,并不是君乐宝与河北体育健儿的首次“碰撞”。去年,为推动全社会弘扬体育精神,让更多人爱上体育运动、参与体育运动,君乐宝通过河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奖励在东京赛场上勇创佳绩的全体河北体育健儿。河北体育健儿凯旋后更是实地探寻君乐宝,点赞君乐宝冠军品质。

图片3

河北体育健儿走进君乐宝乳业集团。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企业,君乐宝与保定同根而生的不仅有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还有推动区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手足之情。多年来,君乐宝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保定、投资保定、深耕保定,推动众多产业项目落地保定。特别在“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方面,君乐宝更是走在前列。2020年以来,君乐宝学生奶先后承担保定涿州市、高碑店市、徐水区、清苑区、唐县、顺平县、曲阳县、涞源县的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河北省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配餐任务,并带动周边城市学生课间营养加餐,总计有22万余名学生在课间饮用君乐宝的学生奶。

图片4

君乐宝乳业集团学生奶项目总监杨光华在开幕式上致词。

  在保定这片拼搏争先、达观向上的肥沃土壤,君乐宝开启了在体育和健康领域的全新篇章。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君乐宝将继续坚持和弘扬体育精神,推动河北体育强省建设,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世界级品质的乳制品,强健国人体魄,助力健康中国。

关键词:君乐宝,排球,联赛,河北省,保定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