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享电站”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莲 马晓宇 
2022-06-15 17:41: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莲 马晓宇)“供电公司推出的‘共享电站’租赁业务,有效减少了我们的电力设备购置成本,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让我们用电省时省心又省钱!”6月13日,安平县普尔森网类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想对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享电站”业务赞不绝口。

  近年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以租赁模式为主的“共享电站”业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共享电站”是以“快速配送式”建站模式,服务临时用电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办理的全过程用能服务,包括业扩报装、电力设备租赁、电费代缴及增值服务等多种模式。供电公司协助客户办理收资、报装、验收、送电等流程,让客户更加方便省力、高效快捷地“获得电力”。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用户进行定期走访,对设备维护进行现场指导,让用户用得安心、放心。

  用户以缴纳租金的模式投入使用,不仅可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而且可以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为用户经营发展提供便利。接下来,该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品牌整合管理,将“共享电站”“电管家”“电e贷”等新兴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满足客户的用电服务需求。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享电站”,企业,降本增效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