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磊 魏凯 
2022-06-10 17:32:14
分享:

  

  6月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现场保电工作人员以“零差错”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确保了辖区各考点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高考期间,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分头进驻各考点现场值守,发电车、发电机及各种抢修物资一应俱全。保电工作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10千伏线路、设备开展不间断特巡,开展供电设备的红外测温,确保了高考期间考点相关线路和电源绝对可靠,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保电答卷。

  据了解,此次保电行动该公司共出动各类保电应急人员100余人,应急抢修车辆20辆,应急发电机2台,全力应战高考保电工作,为考点4370名考生营造了一个称心舒适的应考环境。下一步,该公司将总结此次高考保电的经验,积极备战2022年中考保电任务,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网担当。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