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我为深州立一功|辰时镇:党建增活力 粽香情更浓

来源: 辰时镇政府   作者:任玉静 
2022-06-06 17:46:43
分享: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义牵。近日,深州市辰时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深州立一功”活动,在端午节节日期间,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增活力 粽香情更浓”的庆祝活动,用行动献出真情。此次活动,在浓浓的粽香中,将窨子村志愿者与群众的心连成一片,将东开府村党员志愿者和脱贫户的情包在一起,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包粽子,在家长里短中,增进了互信,增强了情谊,增加了了解。在这难得的生活气息中,大家一起慰问老党员、六十周岁以上老人和脱贫户,并送上了甜蜜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与群众一起包粽子。 

  下一步,深州市辰时镇党委政府将在坚持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深州立一功”要求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和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探索党建共建的途径和载体,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深州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辰时力量。

关键词:端午节,包粽子,党建,我为深州立一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