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衡水市图书馆关于入馆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公告

来源: 衡水市图书馆公众号   作者: 
2022-05-29 15:55:21
分享: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及时排查疫情潜在风险,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每周全员核酸筛查及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即日起,衡水市图书馆将在执行目前进馆流程不变的前提下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约入馆相关要求敬告如下:

  1.读者入馆需提前通过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服务”——“进馆预约入口”实名预约,65周岁以上老年读者,持本人身份证在入馆时刷身份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馆。

  2.入馆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正常且无明显呼吸道症状方可入馆(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陪同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健康码出现弹窗、行程卡带星号、行程不明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入馆。

  3.各位读者排队和入馆期间,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敬请各位读者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爱护书刊、间隔落座、文明阅读、保持安静。衡水市图书馆将尽最大努力为读者提供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阅读环境,与各位读者共同打造文明舒适、书香浓郁的公共文化空间!

  特此公告。

  衡水市图书馆

  2022年5月28日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入馆查验,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