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关工委开展“童心关爱 温暖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2-05-22 10:47:18
分享:

  5月20日,衡水市关工委联合桃城区关工委、桃城区教育局,到衡水市河西小学开展了“童心关爱 温暖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河西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慰问人员佩戴红领巾,慰问人员向河西小学赠送了3000册书籍,并为50名学生捐赠书包。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云勉励学生们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道德修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成长为学识渊博、意志顽强、品德高尚、勇于创新,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一代新人。

  少先队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功读书,励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献礼,成为当之不愧优秀接班人。

  近年来,衡水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开展助困、助学、助残系列关爱活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团结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不错成绩。 

关键词:衡水市,童心关爱,慰问活动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