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总投资18.7亿元!衡水高新区二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s.hebei.com.cn/jjkfq/ 2022-05-09 15: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郄晓强)凝心聚力再鼓帆,奋楫笃行正当时。5月6日,衡水高新区举行了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8.7亿元。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为:渤海宏铄工业废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6.5亿元;宝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投资6亿元;中交信德智能交通产品项目,投资3.5亿元;鑫业化工氯化石蜡项目,投资1.26亿元;利安隆凯亚受阻胺类光稳定剂产品及中间体项目,投资1亿元;衡水高新区污水处理系统提升工程,投资4489万元。这些项目将为衡水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空间、促进新发展,为该区壮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扎实开展“三统筹三创建四扩大”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抓投资上项目作为“晋升国家高新区”和“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务实举措、创新服务,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奋力开启高新区发展新征程。


衡水高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分布展示图。

  据悉,2022年高新区27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65.83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24个。市级以上在建项目20个,总投资53.59亿元,年计划投资22.34亿,1-3月份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投资完成率为29%。市级前期类项目7个,正在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关键词:高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