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新兵陆续起程奔赴军营

//hs.hebei.com.cn/jjkfq/ 2022-03-29 09:1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衡水高新区新兵陆续启程,分批奔赴祖国各地的军营,开启人生新篇章。他们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带着全区人民的嘱托和殷切期望踏上新征程,担负起国防建设和保家卫国的责任。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军分区政治委员李林青带队前往衡水站、衡水北站为新兵送行。

  军分区领导与新兵们握手话别,并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孙桂芝祝贺新兵入伍参军。他说,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选择了军营,就是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希望新兵们扎根军营、安心服役,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以出色的表现彰显衡水兵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给家乡亲人报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李林青说,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听党召唤青春无悔,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每位新兵都是精挑细选的有志青年。他嘱咐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勤学苦练、奋勇争先,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钢铁战士,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

  高新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役前教育及起运交接阶段严格执行封闭管理、闭环交接,不组织欢送仪式、不组织家长见面,不将任何风险输入部队,确保安全托底。

  据悉,自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以来,高新区广大青年踊跃报名。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役前教育等程序,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光荣入伍。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发力,做好入伍新兵的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规定,为入伍青年安心服役提供良好条件。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军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